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一觉醒来

人们说一觉醒来就没事的啦,不要想太多。但是我一醒来,有种恐惧,怕她来质疑我,为什么会这样呢?如果我告诉她,我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feel了,她一定会问我“为什么为什么的”?那该怎么办好呢,我不想大家搞到那么姜。啊,晕啊。害怕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她一定会问“我有那么恐怖咩”其实不是你恐怖啊,是我又不懂sot了那条根啊~omg,很痛苦咯~明明你是没有做错任何东西,为什么我会这样连我自己都想知道叻。。我真的是那种可以无端端,不理三七二十一,对任何人无话说的那种人,包括我家人在内。难道我真的是。。。我也不会说啊。。人家在很努力的挽回,我却,哎呀。。。真的很不明白啊,已经第二次了啦。。为什么会这样??其实我是想好好做好我的工作再慢慢的一步一步来,但是。。。不懂怎样说呢,外人总不明白,以为我在干什么?如果这次再跟她说,她一定不会放过我的,因为已经答应了她不可以在丢下她第二次了,那我该怎么办!这样下去是没有幸福的,我会突然的冷漠,你迟早会顶我不顺的。很想躲在一边痛哭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